姜不姜

我把自己献给语义错误

【all嘉】总有人拦我谈恋爱咋办5

5

黑道au

哭包上线( ¨̮

黑吃黑闷骚大佬范/温雅法医深藏不露腹黑段/养成系小狼狗拳击手谦&黑少爷小辣椒直男嘉

不逆
不拆
all嘉。





21
夹着冽冬的寒气,手拎蛋糕盒的段宜恩翩翩来临。

门外如热锅上的蚂蚁般正愁少主一不注意就可能桃之夭夭而急得团团转,这时仿佛救世主般段宜恩降临了。纷纷自觉指着vip病房门牌给他让路,揪着心口庆幸。

差点就要被林大削了,还好还好。

“我来不可以吗”

夹着温软的言语,难得没有掺杂平日里对王嘉尔的示好拒绝时的那般果断无情的冷调子。

衣角尖锐的风衣,熨帖干净整洁的衬衫,穿衣风格上都透露着男人利落的性格

从鹿眼到高挺的小山坡鼻梁骨至微张的唇无意间露出的虎牙

一切都被王嘉尔收进眼里,满心欢喜。
怎么就这么讨自己喜欢呢?



22
v型嘴投去期待的目光,撒娇肉被笑意挤出来一团,鼻子也皱起来撒娇样讨好看着他

见了心心念念的人,眼尾一下子垂下,放松的像只穿着病服的雪白兔子

想被关心的委屈状眼圈发红,刘海乖贴的姿态全部放下来,顺毛都扎眼,无色的唇瓣配上低烧而酡红的脸颊又别有病美。

“你来了我很开心”

王嘉尔像是关节木偶,头生生朝一边望,直瞅着段宜恩在的方向不住的探头探脑。

高大的身躯像是完全不受灼热的眼神影响,沉着的将蛋糕装盘拿着刀叉向着王嘉尔走去。

“这是给我的吗”

像个小孩般离蛋糕还有几米远就已经伸开双臂做出迎接的模样,宽大的袖子被前倾的动作抻住露出白花花的手臂

“是我们部长的意思。”

本开朗明媚的笑下一秒凝在了脸上。

心脏生生被冻硬,碎冰碴子都扎着心口,生疼。

“啊...这样。”

悻悻的放下手,落寞的姿态看不出是前一天还拔枪混战的黑少主。

早该想到的。




23
望着蛋糕上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果子上淋着一层蜜,透着甜腻的金光。

想想也有道理。
有想挤破脑袋抓他进去的也就会有想互利合作的。

借着段大法医这一媒介,近水楼台来巴结罢了,自己却错觉为是那人回心转意

为了追段法医自己没少受打击。

那会儿将自己手都磨出洗茧子腼着脸才织好的围巾被当着面扔进废气桶。

虽然编织出来的效果不理想,甚至有些杂乱与粗线露出,但也是辛苦几周在一堆拉杂大事中夹缝赶出来的

弟兄们劝说这般眼高的存在不收奢侈品那手工品怎么也得屈身应下

gay里gay气的装倔不过他们几个的样子堪堪做下去了

却还是在那人冰冷的目光下失败告终。


“我不喜欢。下次,不要再送这种东西了。”



那个时候就应该懂的心凉至深的后果的



情绪失控,对着那张脸再也笑不出来。本该存的对几个月殷勤而无果的愤怒也被失望冲的一干二净,无力的接下蛋糕发呆。

“麻烦段法医了。”

赶紧走吧您。


逐客令已下,
不想抬头心灰意冷的咬着蛋糕,无知觉的咀嚼,拳头在一旁攥紧,为不牵及伤口拿一只手别扭的使用叉子。

嘴边沾到奶油沫也自顾自的闷头吃

段宜恩感受到了眼前人的不自然与失落。本一见自己就活泼的乱蹦乱跳嘴里也没个把门的人今天噤了声

想抬手抹掉他嘴边的奶油门口却传来一声并不陌生的音。


“段法医好闲情。”



24
门口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林在范倚着门,叼着根烟,吊儿郎当的望着二人

明明同样是病服,不知怎的就被他传出地痞流氓的质感。

扣子只扣住中间两颗,露出结实的胸膛和腰线,中间一层还被纱布紧紧缠着,透着血色。两手插兜,因为不能吸烟却渴烟如瘾般嚼着烟头,头发也乱糟却凌乱美的顺在脑后。

“你怎么来了!”

不好好躺着又来找事。

看着他不羁的穿着失语,明明是同款病服,低头看看自己扣整齐至最上一层的衣服突然想报警。

林在范也不应答

大步流星走到王嘉尔身边顺带撞了段宜恩的肩膀。

拿大拇指抹掉王嘉尔唇边的奶油,


“小邋遢。”

“你管我!”


林在范戏谑了两下,看着王嘉尔有了点活力才悠悠的看向段宜恩阴晴不定的脸。

“时间不早了,段大法医。”

段宜恩手指动动,看向王嘉尔。



25
礼貌又疏远的表情第一次呈现着那人的脸,带着那股莫名的酡红都显得疏离,如冷置的桃子冻住了果味。

段宜恩一愣,接着点头示好便离开了,留下大衣带着
的寒气。

从小娇生惯养被当做王家和老爷子掌心宝的王嘉尔鼻头一酸,见段宜恩就这么走了也顾不得对家就站在身
边,有些哽咽

“妈的。”

真心喂了狗。


怎么就这么冷酷,多大个面子也不怕得罪黑道的一把手,王嘉尔恨恨的想,二十来岁的小伙子还是个纯情的小雏,在不近人情的法医上还是落了下风。

付出多的、爱的深的那方果然很麻烦。

他回想言情剧里深情男二的惯用情节,委屈呼之欲出。

林在范也就怔怔的看着自己流泪。



26
王嘉尔丢人的想,一个大男人怎么在情感方面就脆弱的像个鸡皮。


拿发红的手背抹去一滩聚在眼眶的泪,抽抽鼻,甩甩手上的泪珠,缓解尴尬的哈哈打趣着,声都颤悠。

“哈...哈,哈哈也挺好的,省的每天吃力不讨好,我的钱也他妈是钱,给他买花的钱都够买个摩托车了”

“...”


混着咸味吃下一口口奶油

随着伪心强装镇定的话泪就像开了闸的水龙头般不止,本以为挤两滴泪水就能好受些结果却随着林在范的无声安慰悲伤的情感愈发激烈。

男子汉的尊严可是点到为止。


而王嘉尔没出息的在企图屏息来止泪时打了个哭嗝。


顿时无言。


“...”

“...”


“我这是吃的太饱了!”


恼羞成怒的捏着发红的鼻尖喊到,眼眶一圈染了红了活脱脱的小兔子样。

林在范是真切的感到无奈。




拿你怎么办才好?








下期弟弟小狼狗来lo

评论(3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