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不姜

我把自己献给语义错误

【宜嘉】饭圈大大结婚了对象是我蒸煮



万人仰慕大明星&写手小粉丝


*网暴经历者略自卑嘉预警



“你是我拿不住的星星”










1
王嘉尔疯了


再回想第一次见“实物”的情景他还是心跳不止,脸烧的酡红一片。

三小时前:

哆哆嗦嗦解开裤链,向下拉的时候打颤的卡住
使劲抻几下还是无果
去偷瞄段宜恩结果那人也在新奇看着自己


眼睛干嘛长这么大偷瞄都吃亏


王嘉尔立马紧张的低头与拉链玩抗力赛

越在意越不成事
这一下把拉链都拽掉


当啷一下摔地。


王嘉尔手还停在两腿间呢,惹得段宜恩竟然也开始认真打量他起来


眯眼打量眼前人
总觉有点熟悉


“没关系吗”

王嘉尔觉得如果夜莺会言语也不过这嗓音了

“没没没有!”


捂住裆不敢看那张人神共愤的帅脸
只得往下瞅


结果..
本来没想看的
但是段宜恩的东西就长在那


令人咋舌的..长度


aaaaaaaaa王嘉尔一时不知道是自己还是段宜恩在性()骚扰


害羞好像蒸汽一样烧的心脏咕嘟咕嘟冒泡


“不好意思,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段宜恩已经慢斯条理整理裤摆同时问出口而王嘉尔还举着拉链不知所措


连这种烂到翻白眼的词都充耳不闻
只关注自己中了头奖的王嘉尔只会自卑的降低身份的反驳


“我只是个想吃癞蛤蟆的天鹅而已!”


说错了唔呀
下意识眨了右眼,懊悔的皱鼻


“不是,我是说,我不吃那种东西的”

声音微弱起来
因为脑子像灌了浆糊所以说什么都像个无头苍蝇


头闷的更低,严实的挡住了面部和发丝的人裹的像只小浣熊


粗眼镜框和黑帽挡住了也是,那种蛋糕令人垂涟的香甜软糯到齁的气息由内而发,遮不住甜的本质


段宜恩轻快的笑声回荡在空中


“你很可爱”


意识到可能这位磕磕碰碰的手笨男孩是自己的粉丝段宜恩还有点心悸


像是被短白的短腿猫咪软软的爬上肩头


王嘉尔顿时把尿意憋回去,后退几步拔腿就跑
竟然还顺拐起来,同手同脚的



留大明星段宜恩在身后笑得快断气



不愧是你,王嘉尔。






2
王嘉尔是饭圈大手,id是段宜恩的草莓


每次看着看着还有点害臊
又有点满足


作为段宜恩超话榜的主持人
名列前茅的种子写手

于追星论坛“段我”一榜的热度高到升天的程度,文笔至精甚至一度出了圈,名声大噪


路人纷纷惊叹段宜恩吸粉能力强大

实话说同人类的cp文的热度理应比泥/塑的高些
可不知怎的到了段宜恩这里,单人tag和“段我”却成实打实的主流


各路神仙太太能甘愿为无捆绑cp的单人/艹/热度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重点是段宜恩这个人本身就给人无限遐想的魅力

那种气魄冲破镜头的边框,银白发向后梳理露出额头也丝毫不逊色,自信的眼闪着灼光,眼尾向下显得如素食动物般无攻击性却又擅长利用自己的眼,如果向上一眺整个气势突变,诱惑又给人压迫


天然的唇形下一笑便暴露的尖牙徒增可爱与威胁性,大长腿翘起一边斜坐的样子,精细的脚踝下绅士的黑皮鞋,型男的魅力。

这男人是天仙吗


王嘉尔就是靠汲取段宜恩能量而卯足劲写文的榜首“大大”


被誉为上辈子写御书的玉手
人称“大太太”


凭着亲和又细腻的文笔得了个正房大太太的昵称,王嘉尔骄傲又怕哪一天暴露身份

热度很高,被迫出圈的文笔被人啧啧称赞也就免不了被酸鸡揣摩,一天到晚来揪他小辫子

把胆小的人吓得评论关了又开又关,一瞄评论都心惊胆战,后来索性也就不看了


也不忘定期抽点奖来抚慰私信而无终的粉丝小妹们


还好圈里人明事理,凭着文风也落了个人美心善的口碑。





3
所以王嘉尔自嘲自己

一个窝在小家里编写着根本不可能的故事

现实里却是个loser。


“王嘉尔,抬头挺胸对你而言那么难吗”

“所以再也拿不起麦克了吧”

“这种苗子反正自己会毁了自己,都不需要别人动手呢”


嗤笑环绕在周围,失聪一般恍惚度过漫长岁月


那以后惧怕别人的目光好比恐惧太阳
二者在王嘉尔心中可相提并论的令他窒息

即使背后的女孩子再讨论自己的眼睛好看也会担心会不会在下一秒就会背地变脸暗讽自己而惴惴不安。


他遇见段宜恩前一度以为自己患有情感障碍症
一直靠药物解决
连就医都不敢的人


祈祷着尖锐的痛意终有一天会变钝的人

遇见那颗星

自卑都被映射于脑后


成为了直视属于自己的光亮的普通人而已。


出门不戴眼镜也必须佩帽,才有点安全与自信
靠着另开账号的文笔赚钱

和每半年定期打来的著作权费用足够他花天酒地

王嘉尔偏不,他要氪金段宜恩暖暖

给他“线上”换不了装也要邮寄高档牌子衣服

结果一次没见人穿。


恨恨的扑腾手臂,穿着同款卫衣沮丧




4
一个低调站哥,为了给自己换几个屏保王嘉尔也全副武装的出门蹲点


机场也踩过几次
都被段宜恩走vip通道的方式溜走了


只得打卡认证过的美食店和买周边等方式抚慰一颗少男心

习惯的把帽檐压低,匆匆走进厕所解决私人问题


结果好巧不巧


段,段宜恩。

!?


然后就是戏剧性场景,落荒逃走之后就接到了杂志社的学姐电话


“杰森在忙吗”

“没有的事,没有”

其实是忙在逃跑上

“声音怎么这样,交女朋友了吗,这么急切又春心荡漾”

被无情的嘲笑了

“希望森尼能帮我个忙”


对面笑嘻嘻的央求王嘉尔也不好拒绝,他能走到这一步也多亏了学姐的推荐和鼓励

“请说。”




---

手里拿到工作牌的王嘉尔崩溃的想骂妈


一个社恐做现场拍摄花絮的工作人员干什么


“我知道的我知道,我真的除了你没有可相信的人了....这几天圈子里鱼龙混杂的,都派出去采访了,剩下的实习业务能力也不行就只能拜托你了”



被直女的撒娇弄出一身鸡皮疙瘩
王嘉尔也跳脚


“我不是你们部的,怎么就会有业务能力了?”


“你以前不是干这行出身的嘛就当温习了,再说了怎么会让你白去,只要去那里安心看帅哥,递水就可以了,运气好还能遇见大咖”





5
王嘉尔以为是上述所说这样

还真是。


只需要举个水和纸巾站着就可以


但为什么没人告诉他杂志社拍的人是段宜恩


咖也太大了。


真空西装,题材是性感
超强的驾驭能力让这男人浑身散发荷尔蒙香气,看的周身人腿脚发软

把腰束的过紧,窄腰紧实的线条流露出来,背后看却是倒三角,臂膀肌肉撑的西装无褶的平滑


整理领子扭脖的样子男人美冲破天际,不知道是垂涟那双骨骼凸/起而分明的大手好还是脖间的喉结好

二八分下来,刘海堪堪遮住一只眼,表现力极强的抓住镜头,五官轮廓分明的呈现出来

满承祝福的鹿眼,柔和的双眼皮显得多情成熟

只是看着就让王嘉尔惊艳的瞳孔放大
目不转睛的盯着又生怕被发现躲藏着

二人不可避免的对视时段宜恩眼神明显严肃了起来。


向着王嘉尔大步流星

“请问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是受人委托呢”


没做错也莫名的心虚
抖着声音


眼前的人看起来有些无奈和生气,汗/液/还顺着额浅浅滑着

王嘉尔能理解一日内能偶遇两次还跑到拍摄现场...被误会也有可能


段宜恩失望的看着王嘉尔

“就算是男人,私生也是不好的行为”


“我没有”


真的不是!

王嘉尔觉得眼睛已经朦胧了
眼镜框上那层后玻璃起了雾气
蒙的他看不清事实


“好的”
就好像在说随便吧也不关他的事情一样无情冷漠


不要对我失望啊
王嘉尔心脏上那层薄薄的冰沙被戳破


“我真的,只是被派来工作的人”


恳切的抓住要转身离去的人衣摆又委屈的松下手,不敢触碰

把段宜恩封面的屏保解开把聊天记录怼在脸上


像个熊猫一样把自己窝成球
让段宜恩哭笑不得


“谁说你什么了”


把脸捧着擦泪

段宜恩也不自觉给了像杰尼龟一样的可爱男粉特殊的待遇


“他们都看不起我”


只有你段宜恩不要这样对我

像是找到了终于能聆听自己话的诉说者
一股脑的说出王嘉尔内心的想法。


“谢谢你的喜欢”
段宜恩轻柔的回应,他现在能确信小可怜被自己误解了


王嘉尔感激的嗓子要发泡,像喝了汽水不停向上反气也要呼出那口气


“我真的喜欢你”


鼻音重的让段宜恩去端摩小粉丝的面,因为镜片打湿不得已摘下而露出的那双大眼扑闪的美让段宜恩一怔,像是回想起什么,轻柔的擦去淌着细泪的脸。


好一会后所有人都惊奇的发现段宜恩反而喂着新来的男孩喝水,擦脸


主次颠倒的一下下轻柔拍着背


不愧是段神啊这么温柔体贴
几个大胆的拿出手机偷偷留住了这一刻。


王嘉尔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段宜恩投喂的是他自己的维他水


“你不喝吗”

使劲眨眼缓解酸痛,在段宜恩眼里像是小粉丝在撒娇


“不用了”


这时候片场导演已经开拍下一场了呼着段宜恩


“不行,你得喝,我去找他们再要”

“我不渴..”

欲哭的脸放大在眼前

活像个杰尼龟
大眼和v嘴

手像个小沙包高举

“不喝可怎么办...你会累,也是我的错,我干嘛哭”


看着又要呜咽的孩子段宜恩抢过王嘉尔的水,嘴对着瓶口大咽了几口


喝完还吻了下瓶身以示安慰。


“喝这个就好,别哭了”


间接接吻...
王嘉尔今日懵逼达成。




awsl




评论(46)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